欢迎访问烟台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庆建党百年,展国交风采

发布日期:2021-10-29  来源: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国际教育团委办公室   点击量:

献礼建党百年,传承红色精神。为庆祝建党百年华诞,丰富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提升大学生的人文素养,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在10月24日于育秀大楼举办了青春“剧”风采话剧表演海选活动。

话剧是以对话为主要方式的戏剧表现形式,可以充分表达同学们对党的忠诚、对祖国的热爱。此次活动通过全新话剧形式传播红色文化精神,拉近同学们与党的距离,丰富大学生的实践生活,展现大学生青春的风采。

本次活动邀请天狼星话剧社的张晓雪,具有丰富的舞蹈表演、节目编排经验的张珺、李云鹤,学生团委副书记刘绪汶,学生团委素质拓展部部长李敏作为活动评委。

本次话剧海选的节目有《江姐绣红旗》、《挣脱》、《开国大典》、《战火中的大学生》、《红岩》以及《生命传递》。在话剧海选的过程中,演员们凭借精湛的演技使得以江姐、王小三为代表的英勇共产党与爱国大学生为主的剧本形象栩栩如生,同时引起了良好的反响。

一方舞台,数盏灯光,便能立体而丰富地演绎出人生百态,话剧以其独特魅力触动观众的灵魂,领悟人生的悲欢。

每一场丰富多彩而又难忘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都在一定程度上加深了同学们对祖国的赞美与热爱,加强了民族自豪感和报国之心,激励同学们向党学习,争做新时代中国新青年!

Copyright © 2022-2023 烟台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烟台大学育秀大楼 

联系电话:0535-6902563(学院办公室) 0535-6902271(留学生办公室)

传真:0535-670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