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成功举办学习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10-27  来源: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团委办公室   点击量:

为了使大一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明确奋斗目标,掌握解决当前及今后的各类问题的方法,从而走过一个成功的大学四年。我院特此于10月19日晚6:30在育秀大楼104室举办了以“博识洽闻,笃信好学”为主题的学习经验交流会。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帮助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生活,合理规划学习目标,加深对于未来大学生活的了解。

此次活动邀请到了19级徐亚梅和20级王雨洁、孙心怡三位同学作为嘉宾来为大一新生介绍自己的学习经验。活动伊始,由徐亚梅同学进行了发言,她向大家提出了端正态度、做好课堂规划、以目标为灯塔等建议;而后,王雨洁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大一学习方法,她针对当前新生所学的各科目进行了详细分析并提出建议,除此之外,她还分享了自己参加大学活动的情况,并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参加学生组织、社团活动,以此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随后孙心怡同学分享了自己大一一年的学习收获,她的分享以“征途迢遥,工不唐捐”为题目,针对如何高效学习分享了自己的九个方法,并针对除学习以外关于目标、友情、自我、生活四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见解。活动的最后,由学习部部长郭慧进行了总结发言,并为大一新生介绍了关于综测的具体流程。本次学习经验交流会在愉快轻松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在此次活动中,三位同学结合自身经历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帮助同学们在大一这个新起点上正确认识学习的重要性,规划好自己的四年学习生活,让更多的同学知道大学也会过得很快乐、很充实,只要他们愿意去追求、去努力、去挑战!

Copyright © 2022-2023 烟台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烟台大学育秀大楼 

联系电话:0535-6902563(学院办公室) 0535-6902271(留学生办公室)

传真:0535-670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