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关于我们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烟台大学是全国首批获准接受外国留学生的院校之一。自1993年以来,先后有五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万名外国留学生来校学习。2011年我校被评为山东省政府外国留学生奖学金发放院校,2014年成为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生委托培养单位。2015年获批山东省华文教育基地。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是由学校原国际文化交流部和国际经贸学院整合而成,是我校来华留学工作的归口管理部门,统筹协调全校各类来华留学生招生、培养、管理及服务工作,同时负责烟台大学出国留学教育中心工作,开展中韩合作教育课程培训等出国留学项目。学院来华留学教育的教学和生活条件逐年改善,优美的学习生活环境和浓厚的人文氛围,为各国留学生来校学习和感受中国语言文化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烟台大学的来华留学教育已有近30年的历史,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发展也是几代人共同奋斗的结果。学院坚持以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为发展定位,坚持科学发展、内涵发展、特色发展,提质增效,通过做好来华留学工作,不断提升学校办学的国际化水平。




Copyright © 2022-2023 烟台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烟台大学育秀大楼 

联系电话:0535-6902563(学院办公室) 0535-6902271(留学生办公室)

传真:0535-670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