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开展2020-2021学年先进班集体答辩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7  来源: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团委办公室   点击量:

为进一步促进学生班集体建设,营造国际教育交流学院优良的育人氛围,同时促进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增强各班同学对班级凝聚力和个人荣辱观的认知,国际教育交流学院于2021年10月22日下午在四教301举办了先进班集体答辩活动。

本次大会邀请了汉教201-1班导师徐小波、院团委副书记以及汉教191-2班导师荆康宁、20级辅导员以及汉教201-2班导师牛司伟、汉教211-2班导师王蕾、19级和20级的四位学生代表作为评委。四位答辩人以PPT的形式详细展示了各班的风采,从班级建设、学风建设、思想引领、创新特色等多个方面娓娓道来。各班不仅在学习上取得了优秀成绩,而且在各类文体活动中也积极崭露头角,班级成员积极加入院学生组织、校学生组织以及各类学生社团,锻炼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斩获各类赛事的奖项。优秀的班集体离不开优秀的骨干队伍,班级定期进行班委换届评选,给予更多同学锻炼以及展示自己的机会,让更多同学为班级做贡献。活动的最后,评委老师对各答辩班级表示肯定,对班集体的进步表示欣慰,并对21级新生明年的答辩做出期待。

此次先进班集体答辩活动顺利进行,展现了各班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风貌。本次活动激励了各班积极进行学风、班风建设,增强同学们的班级凝聚力和班级荣誉感,有利于学院各班级之间取长补短、相互促进、共同进步。

Copyright © 2022-2023 烟台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烟台大学育秀大楼 

联系电话:0535-6902563(学院办公室) 0535-6902271(留学生办公室)

传真:0535-670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