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沿途追梦,温暖相伴

发布日期:2021-11-29  来源: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团委   点击量:

值此考研来临之际,为鼓励考研学生积极备考,调整备考状态,缓解考生的备考压力,国际教育交流学院于11月26日在育秀大楼五楼举办考研送温暖活动,为备考学生发放“暖冬考研加油包”,给即将考研的同学带去一份温暖、一份鼓励,让他们感受到家庭般的温暖,在踽踽独行中获得坚强的支撑。

此次考研送温暖活动发放的“暖冬考研加油包”里有牛奶、咖啡、暖身贴以及手写的考研祝福明信片。牛奶和咖啡是希望考研学生们精力充沛,积极备考,暖身贴是希望他们在凌冽寒冬里能暖暖备战,手写的明信片则是学弟学妹们对他们最真挚美好的祝愿……件件贴心的礼物,句句真切的话语,令身处紧张枯燥备考的考研学子深深感受到学院的爱与关怀,也为这寒冷冬天的备考增添了一丝温暖。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积极为考研学生提供指导和帮助,一系列的贴心服务为学子继续深造铺平了道路,并通过广大考研学生的示范效应在学生中积极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为推进学院优良学风建设等都有积极的意义。关关难过关关过,前路漫漫亦灿灿。在考研学子扬帆起航,踏上新征程之际,希望每一位考研学子都能全力以赴,取得优异成绩,实现自身理想。预祝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全体考研学子成功上岸,“研”途闪闪发光。


来稿时间:2021年11月29日   审核人:王蕾

Copyright © 2022-2023 烟台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烟台大学育秀大楼 

联系电话:0535-6902563(学院办公室) 0535-6902271(留学生办公室)

传真:0535-670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