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开展消防安全检查,筑牢安全防火墙

发布日期:2022-11-17  来源:   点击量:

2022年11月17日下午,国际教育交流学院消防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对学院各办公室、教室、学生宿舍进行了消防安全专题检查。

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重点对灭火器、应急照明设施和安全疏散标示是否完好有效,是否有违章使用大功率和老化电器线路,用火、用电、用气安全管理制度和操作规程是否健全并落实,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安全出口门是否锁闭,防火卷门下是否有杂物等问题进行了检查。

后期,学院将继续做好消防安全教育,完善消防安全制度,为全院师生打造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

Copyright © 2022-2023 烟台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烟台大学育秀大楼 

联系电话:0535-6902563(学院办公室) 0535-6902271(留学生办公室)

传真:0535-670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