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国留学 -> 韩国留学预科项目 -> 正文

2023年烟台大学中韩合作韩国语专业学生中专升本科、专升本、本升硕留学项目

发布日期:2022-06-29  来源:   点击量:

2023年烟台大学中韩合作韩国语专业学生中专升本科、专升本、本升硕留学项目

项目背景

      烟台大学创建于1984年,由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共同援建,是一所文理结合、理工渗透的省属重点综合性大学。学校注重国际化办学,先后与20多个国家的80余所大学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

     烟台与韩国隔海相邻的地缘条件,使烟台大学成为我国最早与韩国高校开展合作与交流的大学之一。目前,与烟台大学建立友好合作关系的韩国大学有四十余所,年均交换、交流学生数百人次。烟台大学自2003年起连续21年成功举办中韩合作本科教育项目,与韩国正规大学校际对接,培养赴韩留学人才千余人,积累了丰富的中韩合作办学经验,开僻了通畅的赴韩深造学士、硕士、博士学位的渠道,可为中国学生提供最经济、可靠、便捷的留学成才之路。

项目优势

1.烟台大学与韩国国立/重点大学官方对接,校际合作,安全可靠。

2.我国教育部学历认证,文凭含金量高。

3.全程跟踪管理服务,解决学生在生活、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4.留学费用低廉,韩国国立重点大学每年专业学费仅需人民币1—3万元左右。
5.专业任选,韩国大学专业设置广泛,除医科专业之外,几十个专业可自由选择。

6.师资力量雄厚,中韩教师联袂授课,精通中韩双语,教材选用韩国最新版教材。

7.全程为学生提供“浸泡式”的韩语环境,可与韩国留学生“一对一”互助学习。
8.韩国部分大学为本项目学生设立专门奖学金(所有留学生可减免30%-100%的学费)

专业设置

社会科学院:社会学,文献信息,心理学,言论信息,社会福利,行政,政治外交,自治行政,法律等。

自然科学院数学,信息统计学,物理学,航天航空科学,化学,生化学,微生物学,地质环境科学,海洋环境科学专业,园艺,海洋水产资源,生药资源,生命工学等。

经营学院:经营,税务,会计,国际经营,情报系统学,金融保险学,旅游管理,经济,贸易,电子商务学等。

工科学院: 航空宇宙工学系,船舶海洋工学,土木工学,土木系统工学,机械工学,机械设计工学,机械电子工学,精密机械工学,电气工学,电脑学,电子电波信息通讯,  电气工学,纤维工学,化学工学,高分子工学,精密工业化学,应用材料工 学,新材料工学,安全工学,技术教育,建筑工学教育,金属工学教育,机械工学教育,电气工学教  育,电子工学教育,土木工学教育,化学工学教育,建筑工学,建筑学等。

农业生命科学院:农作物生产科学,园艺学,山林环境资源学,林产工学,动物资源生命科学,酪农产业科学,应用生物学,生物环境化学,食品工学,食品营养学,地区环    境土木,生物产业机械,农业经济等。

生活科学学院:服装,食品营养,消费者生活信息,室内设计,时装设计产业,时装素材设计,视觉传媒设计,动漫画设计专业,产业设计,贵金属、宝石设计等。

艺术体育学院:音乐,美术,绘画,雕塑,产业美术,管弦乐,造型艺术,体育教学,社会体育,舞蹈,体育健康科学等。

师范学院:国语教育,英语教育,历史教育,地理教育,伦理教育,教育学,社会教育,数学教育,物理教育,化学教育,生物教育,地球科学教育,科学教育学,计算机教育,体育教育等。

项目形式

 

 

学生如果韩国语达到中级或高级水平,可以直接入韩国大学的专业学习(部分韩国合作院校实行校内入学考试约2级水平也可入专业);如果韩国语未达到中级水平,可以在烟台大学学习半年韩国语后到韩国合作大学继续学习,也可以到韩国合作大学下设的语学院学习韩语,达到中级或高级水平的转入专业学习。

 

 

undefined

 

招生对象

应往届专科毕业生/最后一年专科在读生

开学日期

2023年8月

咨询方式

QQ: 1316570453

996129925

1809482512   

   
电话:0535-6900959

0535-6900579

0535-6902295

0535-6903241  

传真:0535-6900579      
值班电话(微信同号):

于老师 18653515473(周一、周四、周日)      
张老师 15063834097(周二、周六)      
肖老师 15053598629(周三、周五)        

报名费

200                              
网址

http://liuxuekorea.ytu.edu.cn/  

 

Copyright © 2022-2023 烟台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烟台大学育秀大楼 

联系电话:0535-6902563(学院办公室) 0535-6902271(留学生办公室)

传真:0535-6701513